公主故事会

我有故事,你有酒,我们一起来听听?

我的狗狗被丧尸咬后居然仍有理智,这末世内我可就靠它了

丧尸即将来临,我果断用巨款打造了一个别墅

被假千金姐姐推出去挡丧尸后,我重生了。

这一次我拒绝了亲生父母的收养提议,带着他们给我的十亿赔偿款和我上辈子的救命恩人大福回来我们的老家。

我深知自己没有与丧尸一战的能力,所以我拿着这笔巨额赔款买了一块地,打造了一个坚不可摧的别墅。

我以为之后我就会过着专注养狗的生活,没想到大福还是步了上辈子的后尘。

这下,我只好跟着我的丧尸狗狗躺平了!

1

再次看见眼前假惺惺的朝我示好的女人我整个人都是懵的,毕竟距离我上次见她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

没错,我重生了。

在被宋娇推出去挡丧尸而后被大福救后,我在大福的庇护下安安稳稳的过了一个月的安稳日子。

我本以为我能苟到末日结束,没想到还是在尸潮来临的时候沦为了丧尸口中的一块盘中肉。

就是不知道大福回来找不到我会不会失控……

「行了!娇娇」

突然一道刺耳的女声突然想起。

「你管她同不同意你都是我跟你爸爸的亲生女儿,要不是看在她养父母死了的情况下,我们也不可能让她回来。」

我看着眼前我生物学上的母亲陈丽一边动作轻柔的将宋娇拥入怀里,一边毫不掩饰的嫌弃我,心里突然一阵轻松。

经历过堪比世界末日的前世后,如今的来自亲生母亲的嫌弃,对我来说简直不值一提。

「我不回来!」

我无视宋娇震惊的眼神,转头定定的看着我的亲生父亲宋氏集团的老总宋浩,

「给我十亿,这辈子我都不会再出现在你们眼前!」

「十亿???白栀你穷疯了吧,你知不知道十亿是多少钱,这些钱我就是拿去喂狗也不可能给你……」

我没有理会陈丽的叫嚣,固执的看着宋浩。

宋浩并不像陈丽那样抓狂,而是沉思起来。

但我知道,他一定会同意我的要求,相比认回我这个养不熟的亲生女儿,他一手培养的宋娇更令他放心。

更何况宋浩一早就准备好了这笔钱用来打发我。

要说我还得感谢宋娇呢,要不是上辈子她告诉我宋浩准备了十亿买断我和他的父母情分,我现在还真不敢向宋浩要那么多钱。

果然,还没几分钟,宋浩就掏出手机给他的秘书打去了电话。

「给我准备张十亿的卡,送到我家。」

「老公……」

陈丽还想说话,就被宋浩的眼神止住了,

「我可以给你这笔钱,但我需要你签一份合同,确保你之后不会反悔。」

我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宋浩没再说话,而是将一早就准备好的合同递了过来。

和前世一样,是一份财产放弃书。

我拿过文件看都没看,就翻到签字的地方签上了我的名字。

我的字刚签完,宋浩的秘书就拿着一个公文包走了进来。

我接过宋浩递过来得卡,抱着大福起身离开。

临走前,我再次看了身后的三人一眼,宋浩面无表情的喝着手上的咖啡。

陈丽一脸嫌弃的瞥了我一眼,仿佛我这个亲生女儿是什么散发恶臭的垃圾。

只有宋娇,看着我的时候一脸的感激……

2

别墅外,我看着这个上辈子自己只带了三个月的地方,心里一片怅然。

上辈子刚到宋家的我并不知道宋浩他们不想认我,我固执的想要抓住这一丝不存在的温暖,认命的当起了宋家的隐形佣人。

我一门心思的讨好宋家人,我以为终有一天我能像宋娇一样得到自己亲生父母的一个笑脸,可令我没想到的是,在丧尸来临的那天,我的亲人父母伙同宋娇将我推进了丧尸群……

「汪汪汪!」

大福朝我喊了几下,仿佛在安慰我一般,我心念一动,俯身将它抱了起来,「大福,咱们回去吧!」

此刻我看着自己生活了十几年的村落,过去的种种顿时浮现出来。

当初被宋娇母亲抱走后,她将我卖给了人贩子,经过一段时间的辗转我被他们卖到了一个偏远山区。

庆幸的是,我的养父母只有我一个孩子,所以他们对我很好,只是很遗憾,就在上周他们因为给我挣大学学费死在了工地上。

我去工地的时候栀看到父亲护着母亲倒在地上,而他俩的身上是一块百来斤重的巨石。

「珍珠?」

「珍珠你怎么回来了?你亲爸亲妈呢?他们不要你了?!」

听见熟悉的声音,我侧过身偷偷擦掉脸上的眼泪,然后才转头看向来人。

「白奶奶!」

我喊了对方一声,然后快步离开。

回去的路上呦遇见了几个人,他们看到我的出现全都怔在了原地,趁着这个空隙,我快速窜回了我家。

几个小时之后,院子里的门就被人从外面敲响,我打开门,毫无疑问的看到了村长以及他身后的一大群人。

「白爷爷!」

我朝他喊了一声。

他向我点点头,然后自顾自的进了门,「你刚回来可能还不知道,你不是白一他们的孩子,所以这栋房子按照族规是要收回族里的。」

他这句话说完,抽了一口手里的旱烟。

即使早就知道会是这个情况,但真正遇到时,我还是忍不住心里一凉。

我爸妈因为无法生育在这个村里本来就过得不好,更因为我爸妈一心一意培养我这个养女读书的事,整个村的人都看不起他们。

这些人更是在我父母死后想让我嫁给村长家那个傻孙子。

要不是宋家找到我,可能我现在已经是那个傻子的媳妇了。

看我一直不接话,村长继续道:「你要想留下来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嫁给白尘就好。」

果不其然!

我心里叹了口气,坐到村长对面的椅子上。

他看见我的动作眉头一皱,毕竟整个村里没有这么不尊重他的人。

「我回来是代表我亲爸跟你们谈一笔大生意的,你们如果不愿意的话,我就回去了。」

我说着就要起身,想是没听到他们的怯怯窃窃私语一样。

「等下!」

村长的烟杆拦住了我的去路,我顺势坐下,抬手将大福抱进怀里。

「宋总想跟我们做什么生意?」

「我爸看上了村里那座后山,想问你们愿不愿意卖!」

「那座山土质不好,种不出什么东西来,山里也没什么好东西,宋总买来做什么?」

村长探究的眼神落在我身上。

我抱着大福的手一紧,面上若无其事道:「不过是想帮我建栋房子罢了,毕竟你们也知道我可是在这里生活了十八年,总不能让我以后回来看我爸妈没地方住吧。」

村长还没说话,一个胖胖的身影灵活的窜到了我的面前。

「哎呦,说得是呢,珍珠再怎么说也是我们村里出去的,怎么会不回来呢,我看啊这山就卖给珍珠吧。」

是村长的儿子,下一任村长。

我没理他而是顺着大福的毛。

男人也不尴尬,一脸喜气的坐到村长身侧。

「我们回去商量一下,今晚你就先住这里吧。」

良久村长才说了这么一句。

我不置可否,任由他们从我的小院散去。

3

第二天我是被大福的狂吠吵醒的,我拿过手机一看才发现原来已经上午十一点了。

昨晚一直在网上买东西,一时间竟忘了时间,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了。

听着外面的拍门声,我迅速套上衣服走了出去,一开门,村长儿子那张大脸立刻挤了进来。

「珍珠醒了呀,昨晚睡得好不好啊,要是睡不好你就跟叔说,叔给你换个更舒适的房子。」

我随意得点了点头,目光看向他身后的村长。

村长也被自己儿子的狗腿劲弄得老脸一红,抬手就给了他一烟杆。

「珍珠啊,我们昨天回去想了一下,这座山卖给你们也不是不行,只是这价格……」

「价格好说,只是我希望可以尽快过户,我急着回去上学,你们也知道再有两个月我就要上大学了。」

我说得合情合理,村长也没了顾虑,让我换好衣服就带我去了县里办理过户。

银货两讫,很快后山那片山地的归属权就到了我的手里。

开心的是,我回来之前找的建筑团队也到了这里。

此时距离末世到来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

因为了做了加急,并且资金到位,一个半月的时间我那坚不可摧的大别墅就建成了。

我的大别墅共有四层,上面两层和地下二层,除了施工团队外,村里的人谁也不知道我的房子里还有一个不输楼上的两层地下室。

而施工团队在来之前也签了保密协议,保证我这里得事不对任何一个人说。

因为我选择的都是最顶尖的材料,所以这个公司的人根本就不敢对那个莫名其妙的协议有任何意见。

他们看着我不像看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而是一个活财神。

想着末日后会停电停水,所以我在建别墅的时候,将别墅的外墙全部用了太阳能材料包裹,保证全屋的自行供电。

还买了水质处理器,保证日后的供水问题。

之后更是将别墅的每个角落都装上的针孔摄像头,而监控室就在我的地下室。

害怕被人发现地下室的存在,我还在地上两层准备了一个跟地下室一模一样的监控室,与地下室不同的是,这个监控室监控的只是别墅外的区域,只要有人进入到我的别墅区我就能第一时间知道。

此外我还在我的别墅和村落之间建起了一道满是电网的四米高城墙,城墙将我的别墅保护起来。

我的别墅和村子看起来就想两个独立的个体。

经历过上辈子的事,我已经对人类产生了信任危机,我不信任这里的任何一个人。

我的亲生父母都能为了生存推我去挡丧尸,我无法保证这个满是罪恶的村落不会像我的父母那样。

虽然这个村子里的人大多是些没多少力气的老人和小孩。

为了避免日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我从别墅外修建了一条通往镇上的路。

之后我将通过这条路转移我在网上网购的足够我生活三年的物资。

我不知道末世什么时候才会结束,但我希望我可以和大福活得再久一点。

4

房子建好,装修工人们准备离开了,在他们走之前我打算物尽其用一下,让他们将我网购的物资帮我都搬进屋内。

「白老板,您卖这么多东西是打算长住吗?」

这时,其中一个装修工突然开口了。

我愣了一下,没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转头看向了领队的人。

领队看懂了我的意思,朝着男人就是一脚,「干什么呢?不想要工资了是吧?」

男人虽然有些不服气,但还是没有反驳。

我突然有些庆幸。

幸好我卖东西之前填了保密,这些人虽然疑惑我买这么多的东西,但也猜不透里面的东西,他们只以为是我买得家具。

所有东西搬进屋内,施工的工人们启程离开了,而现在离末世到来只有十五天的时间了。

为了避免日后找东西麻烦,我将我的两层地下室变成了一个简易超市。

负二楼是我和大福的生活区域,除了基本的家具之外,我还给大福留出了一大块玩乐的空地,和我准备用来种大棚蔬菜的种植区自己养殖区。

负一楼则是储物区,我超市得所在地。

整个别墅都是膈音的,因为我害怕如果有人闯进我的别墅,大福的存在会被那些人发现。

所有东西准备妥当之后离末世到来只有两天时间了,这天我带着大福,拉着我的行李箱走进了村里。

我来得目的是为了告诉他们,我今天就要回去上学了,要到寒假才会回来。

我始终还是没办法信任这些已经坏到骨子里的人。

毕竟这个村就是一个人贩子村,村里的女人大多都是从外面拐回来的。

我顺着大路走到村长家,我以为来开门的会是村长那个油头粉面的儿子,没想到却是一个大着肚子的陌生女人。

看起来也不过二十来岁。

看到我的出现她的眼里闪过担忧以及一丝莫名的希望。

她一把抓住我的肩膀,嘴唇蠕动,只是还没等她说出话来,大福就恶恨恨的朝她扑了过去。

「汪汪汪!」

「啊!」

女人受惊,忍不住后退,不想因为退得太快脚崴了一下。

眼看就要摔倒的时候,一个脏兮兮的男人突然从角落里窜了出来,搂住女人的腰。

「大福!」

眼看大福准备扑上去,我急忙叫住了它。

外面的动静太大,惊动了屋内的人,村长满是怒气的冲了出来,在看到我之后又立刻带上了一丝笑意。

「是珍珠啊!你过来有什么事吗?」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发现那个女人在看到我和村长如此熟练的时候眼里的光迅速暗了下去。

我有怔了一下,随后若无其事的看向村长道:「我今天就要回去上学了。所有来跟你们告别。」

听到我说的话,村长和他儿子隐秘的对视一眼,然后热情的拉过我的行李箱准备留我吃饭。

我忍住心里的不适将行李箱抢了过来,

「不用了村长。我的车已经在村口了,我现在就要走了。」

在村长一家违心的遗憾声中我离开了小院,临到门口的时候我再也无法承受身后那道灼热的视线,快步离开。

5

没想到却在路上遇见了我回来那天遇见的白奶奶,看到我的出现她满是沟壑的脸上露出了慢满满的笑意。

「哎呦,珍珠你这是刚从村长家出来?那你见到白尘那小傻子的媳妇没有啊?」

我有些疑惑,不太清楚她说的人是谁。

似乎看出来我的疑惑她倒豆子一般的说起八卦来。

原来刚刚给我开门的那个女人是村长家刚拐来的媳妇。

她被拐来的时候已经怀孕了,但村长害怕自己家以后绝后,就将女人买了下来。

而那个女人这两天就要生了。

我听得心里发冷,说实话如果不是丧尸即将来临的话,我是愿意救她的,可现在我确实无能为力。

告别白奶奶之后,我坐上了自己刚刚约的网约车,绕了镇上一圈后驶到了通往我别墅的那条小路。

害怕被人发现,我在路口的时候就下了车,然后将空荡荡的行李箱一扔快速跑进我的别墅。

我将门锁好,打开电网装置,然后走进地下室,准备给自己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毕竟这或是会是我这辈子吃得最舒服的一次晚餐。

我给自己准备了火锅盛宴,一片片的麻辣牛肉放进锅里香得我直迷糊。

火锅太辣,呛得我眼泪直流,为了缓解一下我赶紧喝了一口浓浓的酸奶。

正当我准备缓一下再继续吃的时候,监控里传来了刺耳的尖叫声。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勾选“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呦!后面的内容非常精彩,不容错过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