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故事会

我有故事,你有酒,我们一起来听听?

分手后,看前男友不顺眼的我顺走了他所有的苦茶籽

分手的时候,我故意顺走了前男友的苦茶籽。

他在家都没有合适的苦茶籽穿了。

结果某天晚上,我家门口放了一箱橡胶制品和一张纸条:

「你晚上最好别睡太死。」

1

因为我工作变动的原因,我去了外地。

去的前几天,我打算和男朋友和平分手,随便把他家里属于我的东西打包带走。

做一个合格的前任。

收拾的时候,我居然有好多东西不要。

更脑疼的是他还收藏了我丑照,简直毫无人性,太狗太鸡贼了,简直就是坏透了。

我和他的感情还要追溯到一年前。

我们认识就是朋友组队一起去爬山,才认识的。

慢慢地我们开始联系,后来我对他动了芳心,开启了欲擒故纵的把戏。

一生要强的我死活不说喜欢他。

直到某天,他下班累了,就在我家附近的酒店里休息,我去找他,结果上个厕所就把厕所给搞堵了。

那时候,他和全酒店十几个人看着我。

啊啊啊……我那时候尴尬的都可以扣出一座城堡了。

后来,为了让他永远保守这个秘密,我威胁他让他做我男朋友,因此开启了恋爱模式。

一旦吵架。

他就会细声细气隐约提起来,提示我注意点。

我更生气地把他扑倒,捂着他眼睛,狠狠……

途中弄得他都没法和我吵架,还难受了好几次,甚至好几处都被我咬破皮了。

如今上天让我翻出来这些丑照,那就休怪我下死手了!

一个月后。

某一天晚上,我很晚地就到了自己出租屋的地方。

我家门口放了一箱橡胶制品和一张纸条:

「你晚上最好别睡太死。」

「……」

字迹我看得出来是谁,但大晚上这样,我还是有点害怕。

而且天太晚了,周围都没有其他人,就走廊的灯一直亮着。

我轻轻叫了几声陆应淮,他没有应声。

于是我便拿着钥匙准备开门,身后就出现了一片黑影。

淡淡的消毒水味和清香味传入我神经,激活那该死的记忆。

我紧张又怂的开口叫身后人的名字。

「陆应淮?」

我没回头,身后便轻笑出了声。

我一动不敢动。

片刻,身后的人弯下了腰,在我耳边轻轻盘旋着暧昧的呼吸。

「嗯,我在等你给我一个解释……或者是……狡辩。」

热气传入耳朵里,一直打漩,又痒又敏感。

他直接把我圈在怀里。

一生要强的我,主动扑进他怀里,拿到了主动权,开始我的表演。

钻在他怀里,对方明显愣了下。

我紧紧抱着他,在他怀里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到。

对方也抱着我,我就放心演了。

我随即展开尴尬抠脚的演技了。

不到一会的时间,在我精湛演技下。

我哭了,然后嚎啕大哭,再然后……美人计和苦肉计都上。

之后,我把坏事都甩给我那冤种老板,是他把我调职的。

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这时才注意对方一直盯着我看,等着看我哭没哭?

我:「……」

我赶紧推开门就是跑。

离开他之后,压迫感加强了,空气突然紧张了很多,唯一的缺点就是灯没开,门没关,空气里没有他身上那股沁人心脾的味道。

不知道他突然来干什么,居然蹲我。

在逃跑的过程,被他逮住了。

我:「……」

他真的很不给面子啊!

2

晚上很晚,他没有说什么,我也没说什么。

他把橡胶塑料品和他的行李箱提了进来。

晚上我被他强行拉在怀里睡觉的时候,他居然先睡着了。

那我肆无忌惮地看起了他的睡颜。

以前他被我轻轻弄一个动静他就醒了,现在死死的盯着他看,甚至戳了戳他的脸,都没把他弄醒。

一想到这儿,我决定趁现在自己醒他睡着了。

那我就打开手机准备搬家。

后面实在是困了,就下意识往他怀里钻。

一钻就不得了。

他他……

居然没有穿内裤啊!!!

我轻轻往后退了一点。

我蹑手蹑脚还是弄到不该弄的地方,不小心摸到了,可能是睡裤的缘故,那个东西可怕了些。

我看着面前的男人没醒,松了口气。

快退了出去的时候,又不小心用脚碰到了,就轻轻划过,收回来的时候。

一道慵懒低沉的声线传入我耳中。

「干什么?」

我的脚猛地被他完全攥住,差点吓得我当场脱口而出,「干!」

啊啊啊啊,干个屁啊。

「不是。」

「你……」

脚被他握着,我试图逃脱。

「弄醒……要赔礼道歉。」

「对对对对不起。」

额,虽然知道他想要的赔礼道歉不是这是,但被他那求欲的声线吓懵了。

「过来……」

他一揽,我就感觉刚才的退,退了个寂寞。

而那东西,弄得我瞬间涨红了脸。

怎么办,怎么办,以前最多就亲一会,现在他都搞了一箱那东西,再加上他被我关进小黑屋一个月,他会不会忍不了弄死我。

啊啊啊啊!妈妈,我想跑了。

面对他一脸深情的注视,我卯足勇气,紧紧抱住他,死板板的,死僵硬的抱着。

顿时,陆应淮无奈,推都推不开我。

来的深情和爱情,瞬间烟消云散。

我低着头,死死抵着他胸口。

头上传来无奈的叹气声,无奈开口,「头……抬起来。」

我害怕地又往里拱了一下。

「唉……睡觉吧。」

他都干了什么?这么困?

我微微抬眸望他,他却轻轻把我往上抱了抱。

声音沙哑着。

「我的苦茶籽都被你拿走了,我在家都没穿的了。」

我:……

我故意的,收拾他房间的时候,顺走了。

「重新买新的。」

「合适的裤子很难找到,你还给我好不好?」

他又困又娇,我实在是受不了。

睡着了。

早上的时候,我衣柜里挂满了陆应淮的衣服,但他的苦茶籽却不见了,应该被他穿走了。

我吃了早餐就去上班了。

陆应淮就发了消息给我。

我看着微信里出现他的头像,就知道他把自己拉出来了。

【陆应淮】:「我晚上可能很晚才回来,你记得给我留个灯。」

转账五千。

备注:房租费。

我发了个喔,收了钱。

陆应淮是医生,没办法,他很忙。

这一次分手他就打了十几个电话给我。

其他消息我都没听说过,什么哭,什么闹啊,都没有。

然而其他联系方法都进小黑屋了。

上个班,我都老走神,结果被闲来无事的老板逮到了。

3

「怎么?工资给低了?」

「没有。」我还不想炒鱿鱼。

「喔,正好找不到人,那这个项目你来负责吧!」

老板懒得说,直接让我出去弄吧!

「……」

老板一副随便的样子,反正他躺平。

我也想躺平……

我弄了好久,又很晚才回去。

空荡荡的出租屋里,我躺着沙发上。

心想陆应淮应该不回来了,结果门就响了。

「开门。」

我打开门,就见陆应淮一脸疲劳。

「等我?」

「想得倒美。」

我回卧室,准备睡觉,明天又是一个早班。

陆应淮也没什么,也洗了个澡,就去客房睡了。

开始我还想他是不是心疼我。

结果我休息的时候被尿憋醒了,发现他在阳台上打电话。

「让护士看看,乖……没关系的,嗯,我在……」

角落里的我,听着这柔情似水的陆应淮。

他哄孩子呢?结果我隐隐约约听见女人的声音。

「……想你啦。」

靠!他劈腿了?!

他把我绿了。

思来想去,我觉得不管了。

为什么?因为分手了,我还管他干嘛!?我再管就是猪!!

我决定不理,不管,不看。

陆应淮被我晾了三天,终于!他忍不住了。

我还在公司加班,就接到陆应淮的电话。

我:「喂!干嘛?」

「你现在在哪?」

「公司,怎么啦?」

对方沉默了一会。

「你……是不是又把我东西藏起来了?」

「我有那么无聊吗?」

「但是……它不见了。」对方语气有点憋屈,我半信半疑。

「你找了没?」

「找了,没在家。」

我想了想,轻咳了一声,「那会不会是你喜欢的人拿走了?」

「喜欢的人就你。」他语气坚定。

我又半信半疑,安全感不足,敏感多疑。

「算了,我可没拿,你别冤枉我。」

对方沉默片刻,时不时传来一些杂音。

「嗯……家里钥匙除了你和我有,还有房东,应该没人有吧?」

「这个之前我问过,她说没有,怎么啦?」

「我……衣柜里有很刺鼻的香水味,特别浓的那种。」

「呵……」我轻笑了一声,但转念一想。

我和陆应淮都不喷香水,难不成……

我和陆应淮商量了一下,先在家按一个监控器。

「你怕不怕?」

我听着这句话就笑了。

「怕!怕什么?我东西又没少,而且偷的是你的东西,说不定是个喜欢上你的女变态。」

对方不说话,语气柔弱。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还有两小时才下班。」

「那你……」

「不说了,老板叫我。」

我挂了电话,笑着觉得偷苦茶籽的女变态,笑死我了。

我拿着资料去了办公室。

「咚咚咚。」

「请进……」

我进去,就把资料递给老板。

「余总,你看一下。」

修身养性的余勤放下手机,把我的项目计划书看了看。

半晌。

他才缓缓吐出表扬的话。

「可以啊。」

「行,那你之前答应我的事情呢!」

「可以可以一个星期的假期嘛,我又不是那种骗人老板。」

我笑得灿烂。

4

「那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就走了。」

「可以可以。」老板随意的挥了挥手,我才放心。

我出来公司,才发现,陆应淮发了好几个消息给我。

「什么时候下班……」

「今晚你想吃什么?」

然后发了几个图片给我,我一看就知道是菜市场。

「给你买了糖葫芦和糖炒栗子,你喜欢吃的。」

「你回我一个消息好不好?」

「唉……」

我看着突然热情的陆应淮。

回了一个消息,「你今天好闲喔……」

没一会对方就发了个信息。

「嗯?」

我看着消息,不知所以,以前也没见他这么闲怎么积极,以前动不动就玩消失,要不就是给我爱的惊喜。

难道……真的是女变态吓到他了?

但是……陆应淮他什么场面没见过?

片刻,他就发了个信息给我。

「主要是,家里有人,小偷不敢出现。」

「喔……」

我明白之后,给他发了个。

「我知道啊!我今天想吃土豆炖牛肉。」

我转移话题后,去了商场想买了点东西。

没一会手机就响了。

陆应淮:「我不会做……」

我:……

「但我可以从饭店里买,然后带回去。」

唉……浪费我的开心。

我:「行吧行吧。」

陆应淮:「你在哪儿?」

「在商场买东西,等会儿就回去了。」

「要我陪你吗?」

「……不用。」

「喔……」

回去的路上,我还是琢磨,我们是租客还是男女朋友关系。

租客,他给我钱了。

男女朋友……还睡了。

哎呦,我怎么忘了,他还有一个小情人。

现在又有了一个女变态。

他真的到处沾花惹草。

想着想着,就在小区门口碰见陆应淮了。

「在这干嘛?」

「等你。」

他说完就把我手上的东西接过去了。

我看他两手空空,「菜呢?」

不是去买菜了吗?

「等会儿他们就送过来了。」

我和陆应淮才走到楼下,他手机就响了。

「工作吗?」我抬头看着他。

「嗯。」他看着我,像是有很多话想说,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看着他,想让他赶紧去吧!

「我……」

结果,我余光不小心瞄到了楼上看着我们的红衣女子。

她被我看见的时候,突然蹲下,不见了。

我被吓了一跳。

「怎么了?」陆应淮顺着我的视线看过去,什么都没看见。

我心中不安,拉着他,「我和你一起去医院吧,万一那女变态来了,我怎么办?」

他微微蹙眉,点头答应带我去医院。

而我们买的东西放在了保安亭。

「没事,有我在。」

我坐着陆应淮工位上,抱着他的腰。

「女变态又不是看上我了,是看上你了,我怕祸及殃民啊!」

他突然抿嘴一笑,「好了,那我们明天就搬家。」

我放开他,「那我今天晚上住哪里?」

「嗯……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住我家。」

「嗯?」我昂头看他,一脸疑惑,「你家不是在某某地方吗?」

「谁说的?」他反驳。

「你啊!」我懵了,他搞什么,骗人吗?

他依着桌,不知道是腼腆还是害羞。

5

「以前是,但是现在我都快三十了,再一个人再回去可能会被赶出来,所以我自己买了一套房。」

我直接呆了。

「你哪里来的钱?」

「嗯?我都快三十了,不能有这么多钱吗?」

「我都不知道你怎么有钱……」

怎么有钱,我还积极努力赚钱干嘛?薅他!

「你没问啊!」

我:……

「而且我申请来这边工作,签了长久的合同了,所以就在这边定居了。你不会再被调回去了吧?」

我:调来调去的我是砖啊!

「目前这几个月不会。」

「喔……」他看了看手机。

「要陪我去查房吗?」

我想拒绝,但还是一起去看看。

看看他的小情人。

「哥哥,我要抱抱……」

我站着一旁,看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要陆应淮抱。

「哎呦,我家囡囡啊,真是越长越可爱了。」一旁的小女孩的外婆,看着小女孩笑眯眯的。

「还不是遗传了外婆的好基因呀!」

「我们囡囡就是会讲话,外婆喜欢。」

我呆呆看着他们。

突如其来的铃声把我吓一跳。

我看是房东,就接了。

「喂……」

「你们怎么回事呀!」

「怎么了?」

「出门都不关水龙头的吗?」

「嗯?」

「水都滴到楼下人家家里去了,他们来敲门,你们又不在家,我就赶紧过来了,发现你家乱的不成样子!水电都不要钱的吗?」

「我出门的时候关了的,怎么可能?」

我听着这些,满脑子都是问号。

我出门的时候,水电都是关了的,怎么可能没关。

我在医院走廊里,看着病房里的陆应淮。

「我懒得跟你说了,你赶紧回来把房子收拾好,水一直漏,不行就别住了。」

「好,我等会就回去。」

再我准备挂电话的时候,手机里突然传来了一声惊吓!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勾选“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呦!后面的内容非常精彩,不容错过哟!


评论